fbpx

《口袋森友會》今晚登場 讓我們一起去露營!

《口袋森友會》今晚登場 讓我們一起去露營!
                                       

就是今天!急著想要去露營的森友們準備好自己的 Android 或是 iOS 系統手機或平板了嗎?就在稍早官方透過《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以下簡稱《口袋森友會》)粉絲頁預告,將會在今天下午 2:00 – 6:00 進行維修,預計 6:00 後就能開始下載進行遊戲唷!

目前 Android 用戶能夠透過 Google Play 來先行註冊,不過 App Store 的用戶則還沒開放遊戲的頁面。

在《口袋森友會》中玩家可以收集自己喜歡的家具,設計自己專屬的露營場。包括有各式各樣的帳篷、吊床、暖爐、玩偶、沙發等等,可以自由地將喜歡的東西擺放在露營場裡。像是用時髦的桌椅設計開放式咖啡廳、將吉他與麥克風擺在一起舉辦戶外演唱會、製作旋轉木馬打造遊樂園等等,也能夠蓋出游泳池或是對著夜晚的天空施放煙火。

而且任天堂官方也預告會為《口袋森友會》的玩家們帶來一系列的精彩夏日好禮,竟然還有珍奶家具耶!!!

 

 

 

 

所以大家今天就先忍耐一下好好專心上班,晚上… 再一起去露營吧!

 

 

《口袋森友會》下載

App Store  / Google Play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Razer BlackShark V2 Pro 征戰主機遊戲市場 : PS5 和 Xbox 玩家也能享受頂級無線音訊體驗

點子生活2024-04-16

Volkswagen The Golf 走過半世紀:德藝雋永設計,精雕細琢 ~

點子生活2024-04-16

2024 國家地理雜誌臺灣攝影大賽:用鏡頭捕捉臺灣之美!

點子生活2024-04-13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福特六和斥資 25 億升級產線 布局電動車國產化 ~

點子生活2024-04-11

YouTube 影片成 AI 訓練教材? Google 與 OpenAI 引發隱私擔憂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