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超可愛的粉筆手寫字體 「Nagurigaki Crayon」 免費下載!

超可愛的粉筆手寫字體 「Nagurigaki Crayon」 免費下載!
                                       

你也是喜歡搜集許多字型然後看是要寫邀請函、賀卡、活動單的時候來根據不同風格設計使用不同字型的“微文具控”朋友們嗎!?日本有款手寫蠟筆又有人稱為黑板粉筆字體的 「Nagurigaki Crayon」字體,不僅支援 macOS、Windows 作業系統還是免費的呢!

 

「Nagurigaki Crayon」字體下載

1) 「Nagurigaki Crayon」字體官網:http://font.sumomo.ne.jp/font_2.html

因為這個字體是由日本網站所提供的,所以進入官網後我們會看滿滿的日文,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將網頁拉到下方,會看有顯示以上事項確認、Twitter、Facebook 符號那邊的下面,有行日文字,就是「下載」的按鈕,按下去就能進行下載。

 

 

2) Mac 用戶 接著可以到「應用程式」中的「字體簿」,從上方「+」 來新增剛剛下載的「Nagurigaki Crayon」字體

3) 新增好後,回到 pages 就能看到文字字體選項裡出現了超可愛的「Nagurigaki Crayon」粉筆字體囉!

不過因為這個字體是由日本所開發,以日文字型為主,因此有些繁體中文是無法出現的,但如果要英文或是數字也是都可以的唷!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