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obe 為 Photoshop on iPad 加入 調整邊緣筆刷工具 及 旋轉畫布功能

Adobe 為 Photoshop on iPad 加入 調整邊緣筆刷工具 及 旋轉畫布功能
                                       

在 iPad 上超好用的影像編輯工具 Photoshop on iPad 現在推出了「調整邊緣筆刷工具(Refine Edge Brush)」和「旋轉畫布功能(Rotate Canvas)」。添加調整邊緣筆刷工具後,Photoshop 就能在 iPad 上展現出高度精準的影像選取以及控制能力,配合觸控筆和觸控操作,在處理頭髮、動物皮毛等最棘手的主體時以能夠以精確的像素選取獲得逼真的效果。而旋轉畫布功能則是Adobe致力為 Photoshop 研發符合獨特人體工學的觸控界面的又一次體現。

調整邊緣筆刷工具

調整邊緣筆刷工具提升了 Photoshop 的主體選取效果,其效果遠遠超出當今 iPad 上其他相仿的功能。現在用戶可以精準地調整棘手選取範圍的邊界,並在頭髮或動物皮毛等柔軟區域的細節部位以筆刷工具進行精細的微調,提升影像的逼真程度,並獲得專業的選取效果。

只需使用筆刷工具輕繪數次,無論主體具有銳利或柔軟的邊緣,是大量飛散的頭髮還是從複雜背景移除主體,皆能獲得令人滿意的效果。儘管 Adobe 針對 iPad 界面進行了少許微調,但這項功能的使用方法與桌面版 Photoshop 相近,並能產生相同的效果。

旋轉畫布

致力於在 iPad 上提供更加自然流暢的體驗,Adobe 持續在 Photoshop on iPad 添加各項備受期待的功能。現在用戶可以用兩隻手指輕觸旋轉畫布,並在 0 度、90 度、180 度、270 度固定。旋轉和固定功能均可在設定(Settings)的 Touch Menu 打開或關閉。

這兩項新功能現在起都已經加入 Adobe Photoshop on iPad,大家都能直接去體驗感受了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