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王柏融二軍炸裂! 單場5打席皆上壘

王柏融二軍炸裂! 單場5打席皆上壘
                                       

效力於日本火腿的旅日好手王柏融,今(30日)在二軍迎戰西武隊,不僅在第2打席久違開轟,單場更是5打席皆上壘。

挑戰日職第2年的王柏融,本季在一軍表現不佳,累積共出賽17場,在31打數僅擊出3安打,且都是一壘打,遭三振11次,獲得4次四死球,繳出不到1成的打擊率,僅有0.097,並在26日被下放至二軍。

當時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為了給王柏融機會調整,因此做出球員異動。今天王柏融在面對西武比賽,擔綱第2棒,首打席就從上間永遠手中敲安,第2打席更是一棒夯出2分砲,相隔1個半月後,再度炸裂。

接下來3打席,王柏融通通選到保送上壘,總計5打席全上壘,包含2支安打,其中1發為全壘打。

除此之外,效力於西武的吳念庭,此役也以先發一壘手上陣,單場繳出4支2成積,另有1次三振及1次保送。(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