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腦袋老化了嗎?《大人的 Nintendo Switch 腦部鍛鍊》幫你測試腦年齡!

腦袋老化了嗎?《大人的 Nintendo Switch 腦部鍛鍊》幫你測試腦年齡!
                                       

為什麼任天堂的遊戲總是可以那麼吸引人!最近任天堂推出了一款《大人的 Nintendo Switch 腦部鍛鍊》是包括計算、記憶和各種鍛鍊,能夠鍛鍊「腦部」的遊戲軟體,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簡單的小遊戲來檢查自己的「腦年齡」!

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 Joy-Con 中的動感 IR 照相機 來讀取手指的形狀,還能分享 Joy-Con 來進行 2 人對戰的腦鍛鍊、或是利用遊戲中附贈的觸控筆將 Switch 直立後遊戲。

 

 

 

 

腦鍛鍊中有分為「手指腦鍛鍊」、「對戰腦鍛鍊」、與「手寫腦鍛鍊」三種,包括有加減法、快問快答、記憶力、形狀符號等相當簡單上手的小遊戲。

玩家可以在「鍛鍊」中來透過小遊戲不斷持續活化腦部。

 

 

 

 

玩家能在遊戲中設定鬧鐘提醒鍛鍊的時間,或在已經鍛鍊的日子蓋上印章等方式來讓自己每天持續鍛鍊。

 

 

 

玩家也能透過隨機出題的3項測驗來測試自己的資訊處理速度、短期記憶力、抑制力等,檢測綜合的「腦年齡」。

 

 

 

更有趣的是如果有加入 NSO 的玩家還能參加每週六 15 時到週日 15 時舉行「世界一同腦鍛鍊大會」。在大會的 4 個項目中選擇喜愛的項目 (可選擇參加全部項目),發揮每天鍛鍊的成果吧!和通常的鍛鍊不同,只能挑戰 2 次,隔天發表「世界排行榜」和「同世代排行榜」。

 

 

 

所以如果擔心自己的腦袋越來越不靈活,手上又有 Switch 的朋友也可以來測試一下自己的腦年齡唷!

 

 

官網:所有鍛鍊遊戲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