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4a 開放預購 預告 5G 版本緊接在後!

Google Pixel 4a 開放預購 預告 5G 版本緊接在後!
                                       

終於來囉!Google 入門機種 Pixel 4a 正式在官網上架,售價 $11,990。現在購買 Pixel 4a 還將隨附 3 個月的 YouTube Premium 和 Google One 試用資格,讓用戶享有更棒的娛樂體驗和更大的雲端儲存空間。並且預告還將會推出 Pixel 5 和 Pixel 4a 的 5G 版本,入手價格 $15,990 起。

Pixel 4a 外型和 Pixel 4 相當接近,尺寸為 5.81 吋,處理器是高通 Snapdragon 730、6GB 記憶體、128GB 儲存容量與 1220 萬畫素單鏡頭、前鏡頭 800 萬畫素與 3140 mAh 的電池容量。

 

雖說和 Pixel  4 的雙鏡頭不同,Pixel 4a 同樣只有單鏡頭的設計,但主鏡頭具有 Dual Pixel 相位對焦以及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顏色只有黑色(純粹黑)一種,現在起開放預購,預計 9 月 10 日出貨,售價為 $11,990 元。

 

至於大家關心的 5G 版本,Google 也相當大方地在官網上直接預告,很快就會以 Pixel 5 與 Pixel 4a 兩款機種現身, 入手價格只要 $15,990 起。

 

 

 

最後就來看看 Pixel 4 / Pixel 4a / Pixel 3a 的規格比較表,尤其 Pixel 4 現在降價到 $19,680,想要入手 Pixel 機種的朋友可以好好考慮來挑挑看唷!

 

 

 

Google Store: https://store.google.com/tw/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