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Note 20 等 5 大新品特色 發表會前重點整理

三星 Note 20 等 5 大新品特色 發表會前重點整理
                                       

即將迎來堪稱全台消費者最期待的三星旗艦機款 – Note 20 系列,就在發表會前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三星將為大家帶來的 5大新品分別有帶著 S Pen 的 Galaxy Note 20、折疊機種 Galaxy Fold 2、平板 Galaxy Tab S7、耳機 Galaxy Buds Live 和智慧型手錶 Galaxy Watch 3 這 5 款機種分別有什麼重點可以期待!

Galaxy Note 20

根據稍早國外爆料達人釋出的資訊,我們除了可以期待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會有 Note 20 5G 與 Galaxy Note 20 Ultra 兩種尺寸,處理器也會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65+,內建 12GB RAM、256GB ROM 起跳。

(圖片來源:Twitter)

顏色方面神秘銅應該就是今年的主打色,Galaxy Note 20 還會有綠色版本,Galaxy Note 20 Ultra 則會有白色版本;兩款的外型除了除了尺寸之外 Galaxy Note 20 會是使用平面設計,Galaxy Note 20 Ultra 則是用雙側邊曲面螢幕規格。

至於 Galaxy Note 系列的靈魂 – S Pen,預計會加入筆記即時同步、語音錄製等新功能。

(圖片來源:Twitter)

Galaxy Fold 2

綜合目前各界的消息,SAMSUNG Galaxy Z Fold 2 配備 7.7 吋與 6.23 吋 Super AMOLED 螢幕,採用 6,400 萬 + 1,200 萬 + 1,200 萬畫素三鏡頭配置,自拍鏡頭為 1,000 萬畫素,內建 512GB ROM、4,356mAh 電池,支援 5G 網路、15W 無線充電、15W 反向充電,預計也會有神秘銅新色和 Thom Browne 的聯名設計。

圖片來源:sourceTwitter

Galaxy Tab S7

SAMSUNG Galaxy Tab S7 系列預計會有 S7 和 S7+ 兩款,在外型設計上大致相同,不過螢幕規格、尺寸、重量、電池容量、指紋辨識器等細部的規格還是會有差異;Galaxy Tab S7 預計配備 11 吋 2,560 x 1,600pixels 解析度螢幕,機身尺寸為 253.8 x 165.4 x 6.34mm、重量 495g,內建 7,040mAh 電池,實體指紋辨識器設計在機身側邊。

大一點的 SAMSUNG Galaxy Tab S7+ 則是採用 12.4 吋 2,800 x 1,752 pixels 解析度螢幕,機身尺寸為 285 x 185 x 5.7mm、重量 590g,是使用螢幕指紋辨識。

兩款預計都是 1,300 萬畫素主鏡頭(F2.0 光圈) + 5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F2.2) 光圈雙鏡頭相機,前置鏡頭是 800 萬畫素前鏡頭(F2.0 光圈),機身左右兩側各有 2 組具有 AKG 專業調校並支援杜比環繞音效的立體聲喇叭,也都支援 S Pen 和有神秘銅新色。

Galaxy Buds Live

SAMSUNG Galaxy Buds Live 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腕豆造型的設計,Galaxy Buds Live 是三星首款支援主動降噪功能的耳機,並且與 Galaxy Buds+ 一樣,專屬的 App 支援 Android、iOS 裝置。

Galaxy Watch 3

Galaxy Watch 3 手錶上是由兩顆操作鈕(主頁 / 返回)與旋轉錶盤進行操作,45mm / 41mm 錶面分別是 1.4 吋 / 1.3 吋 AMOLED 觸控螢幕,表面覆蓋一層康寧大猩猩 DX 保護玻璃。功能方面 Galaxy Watch 3 加入全新的健身自動監控功能、跑步教練、血氧偵測以及改良過的睡眠、壓力偵測功能。

不管消費者選擇 LTE、藍牙版本,Galaxy Watch 均內建 1GB + 8GB 規格配置,依照尺寸不同,較大的 45mm 擁有 340mAh 電池容量,41mm 則擁有 247mAh 電池容量。手錶防水能力為 5ATM + IP68。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