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Buds Live 真無線藍牙耳機 華麗清晰登場

三星 Galaxy Buds Live 真無線藍牙耳機 華麗清晰登場
                                       

今天三星的 Unpacked 除了帶來重量級巨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讓平板好像變得存在感更高的 Tab S7 系列、時尚的運動健身私人助理 Galaxy Watch 3,另一個很渺小但卻相當搶眼的 Galaxy Buds Live 也在今天正式發表。

 

Galaxy Buds Live 是三星首款 ANC 主動式降噪耳機,有 AKG 調校 12mm 大驅動單體、三麥克風設計能夠讓使用者感受到更完整的音質與通話體驗,Galaxy Buds Live 還新增低音管設計,音效能夠更加震撼人心。

 

Galaxy Buds Live 還配備聲音擷取單元,可以感應到使用者下巴移動和骨傳導振動,把它轉換成語音信號,強化收音品質。

 

 

Galaxy Buds Live 充電方面本身有 29 小時的續航力,5 分鐘快速充電可以有 1 小時的音樂播放,耳塞式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旁邊還有透氣孔可以讓使用者在長時間的配戴下並不會因為時間太長而感覺到不適。

 

 

以珠寶盒為設計靈感的 Galaxy Buds Live 共有銅、黑、白三色,就是要讓使用者不只聽得好聽、戴的舒服,更是時尚的點綴!

 

Galaxy Buds Live 售價為美金 169 (約 NT$5,000 元)。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