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4a 開箱 – 親民的生活強力助手

Google Pixel 4a 開箱 – 親民的生活強力助手
                                       

Google 輕型機種 Pixel 4a 於官網正式開放預購,Google Pixel 4a 有著 5.8 吋非常適手的大小和重量,還有 Google 大神的各種軟體加持,再加上 $11,990 親民價格,也讓許多喜愛科技、喜愛 Google 的朋友開始期待。這邊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看看,這次 Google 的 Pixel 4a  的奇妙魅力吧!

 

 

Google Pixel 4a 盒裝外觀

在盒裝上 Google Pixel 4a 承襲了 Google 一貫的簡約風格,簡白的盒裝,正面有著彩色 logo、Pixel 4a 字樣以及 Google Pixel 4a 的外型,側身和底部都是使用白底淺灰字設計。

 

這次 Google Pixel 4a 只有「純粹黑」一色,盒裝中還包括了 18W USB-C 電源變壓器、USB-C 轉 USB-C 連接線、轉接頭、SIM 卡卡針和使用說明書。

 

 

Google Pixel 4a 外型

 

剛提到 Pixel 4a 只有黑色一色,所以全機身除了電源鍵用淺綠色跳色搭配外,通通都是「純粹黑」。背後鏡頭採用 Dual-Pixel 技術的 1220 萬像素後置鏡頭,具備自動對焦與 Dual Pixel 相位檢測技術、光學與電子影像穩定技術、ƒ/1.7 光圈和視野 77 度。

▼ 指紋辨識區也是黑色的,位在背面中央偏上

 

▼ 純粹黑就連 G logo 也用上淺黑色的設計。

 

▼ 機身側邊則是使用淺綠色的電源鍵。

 

Google Pixel 4a 特色功能

 

Google Pixel 4a 的硬體規格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6GB RAM / 128GB ROM、3140mAh 電池容量(不支援無線充電),相機方面則是 1220 萬畫素單鏡頭,前置 800 萬畫素。同樣支援人像模式、夜景模式。

 

▼ Google 超實用的智慧鏡頭能在拍完照後直接查詢圖片相關紀錄

 

▼ 在光線比較不足的情況下使用夜拍模式效果也相當有感。

[上圖為一般相機模式、下圖為夜拍模式]

 

▼ 不規則曲線的紫色水晶洞中近拍,也能看到不錯的細節。

 

整體來說 Google  Pixel 手機的硬體向來不是他們主打的賣點,反倒是自家的 Google 助理與軟體綜合應用是最大的特色。而那單純的操作介面對許多其他 Android 用戶的使用者來說一開始倒是相當不習慣,但對於使用手機習慣也單純(或是想要好好感受 Google 威力)的朋友來說,這次不到 $12,000 價格的 Google Pixel 4a 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真的要說美中不足的話… 應該就是它只有黑色單色選擇,不過保護殼有藍、黑、灰三色就是了)

Google Pixel 4a 介紹:官網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