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5G 手機發表日期洩露 10 月初開放預定

Google 5G 手機發表日期洩露 10 月初開放預定
                                       

日前 Google 不僅推出了 Pixel 4a 預購、Pixel 4 的降價,還在官網預告將會推出 Pixel 4a 與 Pixel 5 的 5G 機種。沒想到消息還在熱騰騰討論著,法國的 Google 部落格不小心洩漏了預購日期!

根據外媒 9to5Google 表示,他們在法國的 Google 官方部落格上看到一段寫著 「Pixel 5 和 Pixel 4a 5G 將於 10 月 8 日開始接受預訂」的字樣,雖然很快的就被刪除,但根據以往 Google Pixel 2、Pixel 3 (10/09)  與 Pixel 4 (10/15) 都是在 10 月初發表的經驗,這個 「10 月 8 日」洩漏日期的確有相當高的參考價值。

所以如果也是在等待 5G 手機的 Google 粉絲朋友,或許可以再稍微忍耐一下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

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讓你化身AI旅人,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

點子生活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