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Note 20 還有神秘新色?

三星 Galaxy Note 20 還有神秘新色?
                                       

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熱烈發表後,Note 20 推出神秘銅、綠、灰 和 Note 20 Ultra 銅、黑、白三色,其中神秘銅也是 2020 年 Note 20 系列的新色,而現在 Twitter 上就出現了藍、紅、粉三色特殊色,堪稱 Note 20 系列的真正隱藏色!

目前這神秘藍、神秘紅、神秘粉三色預計會在韓國首賣,從三鏡頭可以看出這三色將會是搭載在 Note 20 上,外觀看起來也是霧色質感設計。規格方面也就是 Note 20 的 6.7 吋 O 極限 Super AMOLED+ 螢幕、高通處理器、8G RAM 與 128GB /256 GB 兩種容量,不支援記憶卡擴充。相機 12MP 超廣角/ 64MP 廣角 / 12MP 遠距三鏡頭組合、前置 10MP 鏡頭,4300mAh 電池。

 

喜歡活潑顏色的朋友也不要太擔心,依照三星以往對台灣重視再加上這三色在台灣也是非常受到歡迎,因此還是很有機會會在台灣亮相的唷!

 

 

 

Note 20 系列 unpacked: https://techsaydigi.com/tag/galaxy-unpacked-august-2020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