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動物森友會 好夯,拿下銷售排行榜第 2 名!

動物森友會 好夯,拿下銷售排行榜第 2 名!
                                       

今年 Nintendo Switch 受歡迎的程度可以說是一機難求,其中最常聽到、討論度最高的遊戲莫過於能夠自己當島主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了!《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到底有多紅?根據任天堂公布的數字,《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創下了單季賣出 1,063 萬套,並且到今年六月為止,累計售出 2,240 萬套的漂亮成績,也因此一口氣衝上了銷售排行第 2 名的寶座!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成績到底有多好?如果講數字還沒有概念的話沒關係。那麼你還記得 2017 年 3 月的大作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賣得比它多。那你記得 2018 年底集合多種遊戲角色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大作?《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也比它還多!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在開賣後 3 個半月,就創下了 2,240 萬套的漂亮成績,距離第一名《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 Mario Kart 8 Deluxe》的 2,674 萬套 只差了 434 萬套!

 

 

雖說還沒拿下第一名寶座,但大家別忘了,《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只推出了 3 個半月,對比於已經上市 3 年多,堪稱是任天堂的 “鎮店之寶” 的《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 Mario Kart 8 Deluxe》,這個成績單確實是相當的耀眼。

而且《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也預告接下來還會有免費的更新活動,因此下半年是否真的會一舉超越《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 Mario Kart 8 Deluxe》多年的銷售霸主寶座?倒是相當值得森友們期待的呢!

 

 

Source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