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電視 終於來台! 8/17 起開放限量預購

小米電視 終於來台! 8/17 起開放限量預購
                                       

小米即將迎來 10 歲生日,就在稍早小米台灣也在官方粉絲頁上宣布將為大家帶來的秘密新品就是小米 34 型曲面螢幕,並且開放預購日期為 8 月 17 日以及 $12,995 的售價!

 

小米 34 型曲面螢幕在去年底推出,之前雖然因為種種原因一直沒有引進,但現在小米台灣即將在 8 月 17 日至 8 月 22 日每天上午 10 點限量接單,帶給台灣米粉們大驚喜!

小米 34 型曲面螢幕搭載 21:9 的 3,440 x 1,440 WQHD 解析度、 1500R 曲度、 121% sRGB 廣色域與 85% NTSC、亮度為 300nits 、對比為 3,000:1、有 2 個 HDMI 和 2 個 DisplayPort 1.4,支架還有升降、傾斜、左右轉動與壁掛多種選擇。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