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KBOX 推出 Podcast 專區,上架超過 500 檔中文節目

KKBOX 推出 Podcast 專區,上架超過 500 檔中文節目
                                       

亞洲音樂品牌 KKBOX 今日開通兩項新功能「Podcast 專區」、「粉絲徽章」。現在開始,你不僅能在 KKBOX 串流平台收聽超過 500 個中文 Podcast 節目,平台還推出類似臉書的「頭號粉絲」徽章機制,是一種建立歌手於粉絲連結的社群新功能。

從今年七月底「KKBOX for Podcasters」(https://kkbox.fm/q3w9LN)上線,透過提交 RSS 就能在 KKBOX 上架自己節目,市場隨著聽眾與需求變多發展迅速,KKBOX 服務中開闢的全新「Podcast 專區」,同時協助許多剛進入 Podcast 界的節目創作者更容易接觸到廣大的潛在聽眾。

KKBOX 音樂事業群總經理黃嘉宏表示:「 KKBOX 希望協助台灣 Podcast 產業發展更健全並把影響力觸及更多地區,台灣的自由文化一直是音樂創作最好的養分,在 Podcast 製作上更是非常特別的優勢。KKBOX 第一步會先站穩腳步,著重在『功能開發』及『內容推廣』,陸續將與兩大本土 Podcast 公司,包含專注軟體技術開發與創新的 Firstory 及具原創節目、 Hosting 與業務服務的 SoundOn 有更多包含線上與線下的合作,讓更多作品被聽見。」

KKBOX 將於下週一(8月17號)與 Firstory 合作推出「熱死了聽啥好?10檔夏日Podcast,用耳朵消暑剛剛好」Podcast 線上策展,將以夏日消暑為主題,精選包含玩水秘境、機車族夏日生存術、手工雪糕製作、極圈生活等聽了會馬上消暑變涼的主題,結合 KKBOX 宣傳資源與文章策展方式介紹給用戶,更多消息請鎖定 KKBOX 官方粉絲團(https://kkbox.fm/Q3EhVo

除了 Podcast 專區,KKBOX 還推出「粉絲徽章」的頭號粉絲認證機制,只要 KKBOX 更新至最新版本,並點選「我的音樂庫」就可以查看自己是否有獲得粉絲徽章。透過 KKBOX 資料科學團隊進行大數據用戶分群與分析,找出熱門歌手們的頭號粉絲,只有聽該歌手歌曲的聆聽量「超越至少九成粉絲」的人,才有資格獲得頭號粉絲徽章。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