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星霧金台灣版本快速開箱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星霧金台灣版本快速開箱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旗艦機即將在 8/17 開放預購、8/28 正式在台灣上市,這邊搶先拿到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星霧金台灣盒裝版本,接下來快速開箱分享給大家

_DSC9118

 

手上這款為 12GB RAM、256GB ROM 的版本,這新色為 Mystic Bronze (神秘銅),台灣命名為星霧金似乎好聽很多。

_DSC9119

 

開箱!

_DSC9121

 

開箱後馬上就看到手機本體,蓋子上還有夾層,是說明書與手機殼。

_DSC9122

_DSC9125

 

取出手機後開始看底下還有什麼?

_DSC9123

_DSC9126

 

裡面有 USB Type-C to USB Type-C 的充電線與 USB Type-C 充電器。

_DSC9128

 

還有 AKG USB Type-C 有線耳機

_DSC9129

 

保護殼裝上的樣子,邊角都有略微凸起,可以更完善保護手機。

_DSC9149

_DSC9150

 

最後分享更多實機照片給大家,星霧金真的超美。

_DSC9130

_DSC9133

_DSC9136

_DSC9138

_DSC9140

_DSC9141

_DSC9142

_DSC9163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