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elegram 推出更安全的「點對點加密」視訊通話

Telegram 推出更安全的「點對點加密」視訊通話
                                       

前陣子在臺灣蔚為風潮的 Telegram,稍早宣布推出點對點(end-end)加密的視訊通話(Alpha 版本),使用者的每個通話都經過加密保護。

來源:Telegram

目前該功能僅適用於一對一通話,之後才會導入至群組通話。相較之下,臺灣最多人用的 LINE 僅有文字加密功能,但兩者的使用目的不太一樣。

開啟 Telegram 加密視訊通話後,彼此可以通過畫面中的 4 個符號確認,都一樣就代表 100% 加密保護。此外,TG 視訊通話也有子母螢幕功能(picture-in-picture)。

目前 Android、iOS 版的 Telegram 都能使用點對點加密視訊,但在這之前,必須確保雙方 app 是最新版本。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