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冒風險敞大門!美國上百間 AMC 電影院本週將恢復營業

冒風險敞大門!美國上百間 AMC 電影院本週將恢復營業
                                       

在全球擁有近 1000 間電影院的 AMC,美國就佔了 661 間,根據《The Verge》報導,這間大型連鎖影城上週三向客戶發送電郵公告,將在 8 月 20 日重啟部分影城的營運,剩下三分之二電影院會在 9 月 3 日前陸續重啟。

攝影師:Tuur Tisseghem,連結:Pexels

AMC 是美國最大的電影院連鎖品牌,今年因為 COVID-19 攪局,公司今年 3 月被迫關閉美國境內影城,近九成的員工也強制休假,公司營運面臨挑戰。

「息影」3 個月後,AMC 計畫在 7 月重新開張,當時視為「救命丸」的諾蘭新作《天能》即將首映,卻又因美國染疫人數達高峰而作罷。

直到現在,AMC 再次敞開大門,並要求所有工作人員及客人必須戴上口罩,電影院甚至提拱 1 美元口罩的兜售服務。

除了口罩,AMC 還限制影廳人數不得高過 7 成,加強人員清潔,甚至無限續的爆米花、飲料也不再提供。

AMC 電影院首席執行長 Adam Aron 表示,「我們很開心能夠再次向美國影迷重敞大門,他們都渴望從家、公寓逃進電影的魔力中。」

儘管影城恢復營業,8 月 20 日首播放映的片單大多是一些經典電影(這點跟臺灣一樣),包括《回到未來》、《黑豹》、《捉鬼特攻隊》、《美女與野獸》、《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等等。

此外,為了慶祝重新營運,加上適逢 AMC 100 周年,20 日當天票價降低至 15 美分(日後恢復為 5 美元)。

根據統計,美國至今確診人數達 541 萬人,死亡人數 17 萬,儘管 7 月染疫高峰已過,但 8 月 15 日感染人數仍超過 5 萬。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