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 ZenFone 7 發表在即,新機預期有哪些亮點?

華碩 ZenFone 7 發表在即,新機預期有哪些亮點?
                                       

華碩稍早向媒體釋出邀請函,將於 8 / 26(三)下午 2 時舉行 ZenFone 7 線上發表會,當天將邀來日籍攝影師小林賢伍、超鐵運動員謝昇諺參與盛會。此外,當天將透過臉書YouTube 進行轉播。

圖片來源:華碩

上個月, NCC 認證網站證實 ZenFone 7 是繼 ROG Phone 3 後,華碩的第二款旗艦 5G 手機。手機將具備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採 16GB + 512GB 規格配置,支援 2TB microSD 擴充,除了具備 5G 連網,還支援 Wi-Fi6、藍牙 5.0。

ZenFone 7 尺寸預期比上一代大 0.3 吋,配置 6.7 吋的顯示螢幕。至於續航,手機內建和前代一樣大的 5,000mAh 電池,支援 30W 有線快充。

但我們仍有幾點還不確定,螢幕、鏡頭。由於上一代 ZenFone 6 採用中高階機 LCD 顯示器,被嫌不夠 Premium;另一方面,翻轉鏡頭是上一代的主打特色,若華碩繼續沿用同樣設計,ZenFone 7 又會帶來那些改進?答案就留給 8 月 26 日那天揭曉。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