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螢幕獲 DisplayMate 評鑑 A+ 等級

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螢幕獲 DisplayMate 評鑑 A+ 等級
                                       

三星稍早發表了最新旗艦機種 Galaxy Note 20 Ultra,螢幕上採用了 6.9 吋 O 極限全螢幕、Dynamic AMOLED 2X 面板,戶外螢幕亮度比上一代增加 25%、並降低 13% 藍光;螢幕解析度為 3088 x 1440 畫素,螢幕佔比達 94.8%,表面將會採用康寧最新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現在更是拿下螢幕專業測試機構 DisplayMate 的 A+ 評價!

 

根據 DisplayMate 的報告中表示,Note 20 Ultra 是款創紀錄的智慧手機螢幕,並且強調三星在採用 OLED 螢幕後,每一代手機都很認真的提高螢幕的性能。這次 Note 20 Ultra 有著 2K 的高解析度螢幕、120Hz 刷新率、高對比,並且在顏色的校準上相當的精準、最高的螢幕亮度以及 DCI-P3 以及 sRGB 色域的準確度也都非常高。Note 20 Ultra 的電能效率也比 Note 10+ 高出 16% 。

 

 

如果對螢幕的完整報告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去 DisplayMate 看看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