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下重拳!Epic Games 雙平台開發禁令下週生效

蘋果下重拳!Epic Games 雙平台開發禁令下週生效
                                       

Epic Games 上週在 iOS 無預警「自殺式挑釁」似乎惹惱了蘋果,最新戰況顯示,Epic 將面臨蘋果的無情的報復性禁令。

截圖來源:Epic Games

主導 App Store 的蘋果宣布將收回開發商 Epic 旗下遊戲《要塞英雄》 iOS、macOS 開發工具權限,以及開發者帳號,禁令將在 8 月 28 日生效。

為了阻止蘋果這樣做,Epic Games 已向加州法院提出強制令。

Epic Games 發出聲明,「蘋果公司不僅止於從 App Store 下架《要塞英雄》,而是要在毫無相關的地方打擊 Epic 整體業務 」

開發禁令一旦生效,Epic Games 受到的打擊將遠超過「遭下架處分」。

因為即使遊戲下架,已下載遊戲的玩家依然能繼續暢玩,而收回開發權限不僅代表 Epic 開發作業停擺,玩家還將無法收到遊戲更新,App Store 架上的 Epic 遊戲也都得下架。

另一方面,蘋果收回範圍還包含第三方遊戲開發軟體 Unreal Engine,此舉將連帶影響使用該引擎開發的遊戲工作室。

蘋果開戰了,從 Epic 的反應來看,公司似乎並沒有算到這點,兩大巨頭衝突持續上演。上週完整的事件說明可參考《點子科技》另一篇文章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