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無安打破功 前田健太悲情無關勝敗

無安打破功 前田健太悲情無關勝敗
                                       

效力於明尼蘇達雙城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今(19日)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前面8局投球威風「八」面,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可惜在9局上破功,且在隊友後援失利情況下,前田連勝投都丟了,堪稱本日最悲情。

前役同樣面對釀酒人,前田健太主投6.2局失2分,不僅完成MLB生涯50勝里程碑,更是第8位達成此成就的日籍投手。今天再度迎戰釀酒人,前田健太再度挑戰紀錄,前8局投球可說是威風「八」面,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且當中一度連續飆出8次三振,寫下隊史紀錄。

9局上前田健太續投,將挑戰無安打比賽,但面對首名打者Eric Sogard,就被擊出安打「破功」,無緣成為繼野茂英雄、岩隈久志後,第3位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日籍投手。

由於已經投了115球,雙城決定換上Taylor Rogers登板關門,沒想到他接連被擊出2支安打,讓釀酒人一舉扳平比分,同時前田健太的勝投也飛了。總計前田健太主投8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另外狂飆12次三振,防禦率下修至2.27。

而最後雙城在12局下,靠著Jorge Polanco擊出再見野手選擇,幫助球隊以4比3險勝釀酒人。

(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