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想不到吧?黑莓機 2021 年將起死回生

想不到吧?黑莓機 2021 年將起死回生
                                       

BlackBerry 黑莓機今年 2 月退出市場後,事隔半年,接手 TCL 的是來自美國的新創公司 Onward Movility。與此同時,黑莓機也將以 5G 手機的姿態從新出發,預計 2021 年重返歐美市場。

圖片來源:Black Berry Mobile

「企業專業人士希望存在一個不犧牲用戶體驗,同時具有生產力又安全的 5G 手機。」OnwardMobility 首席執行長 富蘭克林(Peter Franklin)指出,黑莓機向來便以保護用戶隱私聞名,現在正是進入 5G 市場的最佳時機。

換了新東家,下一代的黑莓機不一樣了?從新聞稿來看,差異可能不大,新的黑莓機仍保留了象徵性的實體鍵盤以及Android 系統,但具有 5G 連網能力,是一款注重資安與生產力的智慧型手機。

計畫在明年登場的黑莓機,由 OnwardMobility 負責開發北美市場,富士康子公司 FIH Mobile Limted 負責設計跟量產。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

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讓你化身AI旅人,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

點子生活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