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物以稀為貴!裝有《要塞英雄》的高價 iPhone 在 eBay 上傾巢而出

物以稀為貴!裝有《要塞英雄》的高價 iPhone 在 eBay 上傾巢而出
                                       

自從《要塞英雄》因違反 App Store 政策遭下架後,eBay 初開始出現數款裝有該遊戲的 iPhone,並且以新臺幣 4 千元至 31 萬不等的價格出售。

圖片來源:eBay

現在於 eBay 上搜尋關鍵字,出價最高的是安裝了《要塞英雄》的二手 iPhone XR 紅色款,要價新臺幣 315,366 元,但不排除是賣家「瞎起鬨」;相較之下,價格較「合理」的 iPhone 型號,大約都落在 1.4 萬至 5 萬之間。

蘋果在上週以違反 App Store 付款政策為由,下架了遊戲發行商 Epic Games《要塞英雄》,後者刻意繞開平台的付款管道,號召玩家使用自家付費途徑購買遊戲幣。

遊戲遭下架後,Epic Games 洋洋灑灑 60 頁律師委託書遞交至加州法院,控告蘋果違反反壟斷原則,並上傳一部影片狠狠酸了蘋果一頓。

蘋果也不是省油的燈,該公司宣布將在 8 月 28 日撤走 Epic Games 的 macOS 與 iOS 開發權限,旗下的遊戲引擎 Unreal Engine 開發權限也一併受影響。

為了阻止蘋果,Epic Games 再次向法院申請禁令,蘋果則是落了一句狠話:我們沒打算為 Epic Games 開先例,表示只要 Epic 遵守平台政策,《要塞英雄》隨時可回到 App Store。

目前戰況是,Epic Games 希望找來更多幫手組成「復仇者聯盟」,力抗 App Store  政策。

現在 iPhone 已經無法在 App Store 下載《要塞英雄》,但已經安裝過的 iPhone 仍可以玩這款遊戲。除了蘋果手機,遊戲在 Android、PC、Nintendo Switch、XBOX、PS 等平台也能玩到。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