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金馬 57 素材募集活動 邀你分享你的 2020 故事!

金馬 57 素材募集活動 邀你分享你的 2020 故事!
                                       

即將在 11 月 21 日舉辦,更是台灣電影界盛事的 第 57 屆金馬獎,現在在官網上推出「前往明天的路上」素材募集活動- 「如果給 2020 一個畫面,你會拍下什麼」, 邀請大家分享自己的 「2020」!

 

 

 

「前往明天的路上」活動只要是 2020 年內,不限器材、不限張數,拍下的照片或 10-20 秒的影片都可以。大家投稿後經金馬官方審核完成的素材,會搜集起來曝光在金馬相關社群,還有機會呈現於典禮中的不同環節,成為金馬 57 的一部分。

 

活動官方也建議如果還沒有靈感,也可以參考「電影敘事五元素」,想想以下幾個問題:

場景 | 你近期常去的地方?值得紀念的地點?
人物 | 最想感謝的人?日常陪伴的對象 (寵物)?
情節 | 最近讓你笑或讓你哭的一件事?
對白 | 這陣子讓你印象深刻或最喜歡的一句話?
物件 | 今年一個對你來說特別有意義的收藏?

 

 

你也想在金馬盛會中與全國朋友分享自己的 2020 嗎?那趕緊把握即日起至 9 月 14 日的這段時間,來試著拍出自己的 2020!

 

「前往明天的路上」:活動官網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