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obe 42歲冥誕 遺孀Vanessa發長文道盡思念

Kobe 42歲冥誕 遺孀Vanessa發長文道盡思念
                                       

美國時間8月23日是今年初不幸意外逝世的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 42歲冥誕,他的遺孀Vanessa Bryant今在Instagram上發表多篇貼文,文字中看得出對丈夫的無盡思念。

Bryant今年初與二女兒Gianna Bryant一起搭乘私人直升機卻碰上意外,機上9人全數罹難,Bryant的驟逝也讓外界感到無比震驚與哀傷,今天適逢他42歲冥誕,不少人都發文向他致意。

他的遺孀Vanessa在長文開頭就寫道,「致我的寶貝,生日快樂。我好愛你、想你,這樣的心情無以言表,真希望你和Gigi還在這裡一起慶祝你的生日,真希望我還能和Gigi一起為你做你最愛的食物,或是一個生日蛋糕。」

Vanessa說:「我想念你的擁抱、你的吻、你的笑容,想念我逗你的楊子,讓你笑後再戳破你的美夢,你的柔情和不厭其煩都時刻繞印在我心上,你總能幫我解決生活上的瑣事,這一切我都難以忘懷。」

Vanessa感謝Bryant與她一起成長,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但儘管丈夫已過世半年多的時間,但Vanessa對Bryant的思念卻沒有絲毫減少,「天啊!我太思念你們兩人了,沒有你和Gigi這生活是如此空虛,我的心也碎的徹底,可見這樣的傷心有多痛徹心扉。」

在失去丈夫和二女兒後,Vanessa一肩扛起照顧3個女兒的責任,也必須要在她們面前強忍淚水、展現堅強的一面,「我多希望我能迎接你和Gigi回來,帶給我們的女孩們一個驚喜。我總是想著我會先離你而去,這樣我就可以自私的不需要承受這樣的心痛,本該是你來想念我的。」

Vanessa說:「我還有太多想與你們分享的事,還有想跟你們一起參與的事,但我仍舊感激,你們在人間為我留下了來自天堂的眷顧,謝謝你愛著我,我也願意長相廝守,謝謝你讓我體會到真正的愛情及所有一切。我知道Gigi正在為你慶祝,就像過去那些特殊日子中所做的那樣,我真的好想念我的小公主。」

而洛杉磯道奇隊今天也在賽前全隊穿上Bryant的「8」、「24」號球衣向他致意。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