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 大稻埕情人節延至 8 / 29 「480 秒煙火秀」何時施放?

2020 大稻埕情人節延至 8 / 29 「480 秒煙火秀」何時施放?
                                       

今年七夕情人節已成追憶,要想延續浪漫,千萬別錯過本週六的大稻埕煙火秀!

圖片來源:臺北市觀傳局

 

 

原訂於 8 月 22 日的「2020 大稻埕情人節」,因颱風而宣布延期一週,根據臺北市觀傳局最新公告,活動確定於 8 月 29 日舉行,其中的重頭戲——480 秒愛你愛你煙火秀,怎麼樣都不能錯過吧?

根據北市觀傳局新聞稿,活動雖然延期,但煙火施放的時間地點不變,長達 480 秒的大稻埕煙火秀預定在 8 月 29 日(六)晚間 8 時 20 分施放。

此外,當天除了煙火,萬芳、艾怡良等長達 5 小時的接力演唱也如常舉辦。

基於交通考量,29 日活動當天將實施交通管制,管制時間從上午 6 時起,從淡水河 1 號誌 6 號水門進行車輛通行管制;下午 6 時起活動周邊市區道路實施交管、部分公車改道。8 月 28 日 10 時起,活動周遭的堤外停車格、道路停車格將淨空,無法停靠。

由於活動當天無停車位,建議搭乘捷運前往活動:

  • 捷運淡水線:「雙連站」1 號或 2 號出口,沿著民生西路往西走 15 – 20 分鐘可達 5 號水門
  • 捷運中和新蘆線:「大橋頭」2 號出口,沿重慶北路往南走至民生西路後,再向西前行,約 25 分鐘抵達 5 號水門
  • 松山線捷運:「北門站」3 號出口,沿市民大道往西約 3 至 5 分抵達 3 號水門

 

 

觀傳局建議,由於無法提供停車,搭捷運前往是最好的辦法,距離活動最近的北門站、中山站、雙連站、大橋頭站,出站後皆可步行前往(依站點不同,需步行 5 至 20 分鐘不等)。

不想在人擠人,即日起至 9 月 20 日,永樂廣場上燈火通明的燈籠布置,於每晚 6 點至 10 點亮燈,挑個避開人潮的好時間,前往散散步不失是個好選擇。

圖片來源:臺北市觀傳局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