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Z Fold 2 實機操作影片搶先曝光

三星 Galaxy Z Fold 2 實機操作影片搶先曝光
                                       

三星最新的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2 台灣相關上市資訊還沒消息,但稍早卻有中國的 YouTuber 「靈感研究所」釋出完整的實機操作,甚至還有與第一代的外觀比較,直接讓期待 Galaxy Z Fold 2 的朋友能夠先一睹為快(然後看完覺得更期待!)。

根據影片中看到的資訊,Galaxy Z Fold 2 外側螢幕提升到 6.2 吋,上方改為挖孔的設計,內部螢幕則是為 7.6 吋 5:4 大螢幕,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外型上也較上一代更為方正,採用側邊電源鍵結合指紋辨識,背面整體設計與 Note 20 Ultra 頗為相近,背後 3 顆鏡頭皆為 1200 萬畫素。

 

 

與第一代一樣支援反向充電、單 SIM 卡槽的設計,大家關心的螢幕保護設計,則是與 Galaxy Z Flip 相同採用 UTG 超薄玻璃,並貼上一層保護膜。至於規格方面,Galaxy Z Fold 2 是款高階手機,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配備 12GB RAM/256GB ROM,採用對稱式雙喇叭、全新的轉軸設計能讓使用者把手機放在桌面拍照或立起來放在車上導航等。

 

 

 

對 Galaxy Z Fold 2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來看看這實機測試影片,一飽眼福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