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到麥當勞用餐「嗶」LINE Pay 最高 10% 回饋 消費99元滿3次再贈50點

到麥當勞用餐「嗶」LINE Pay 最高 10% 回饋 消費99元滿3次再贈50點
                                       

LINE Pay 行動支付今年 5 月正式於麥當勞全台近 400 家門市上線,快速安全的結帳模式,獲得用戶一致好評,也成為消費者最常使用的支付工具之一。為感謝用戶對 LINE Pay 的熱烈支持,即日 (26 日) 起至 9 月 22 日推出 LINE Pay 用戶於麥當勞單筆消費滿 NT$99 元,就享有最高 10% 回饋。歡慶活動好評回歸,全台最大 LINE Pay 熊大店長更是首次對外亮相,現身麥當勞與民眾共襄盛舉。

全台最大、高達 3.5 米的 LINE Pay 熊大店長首度進駐麥當勞高雄博愛二餐廳,即日起至 9 月 22 日止展開 28 天限時亮相,迎接所有用餐民眾,現場更以「夏日海洋」主題佈置,陪民眾度過歡樂的夏日美好食光。

為鼓勵用戶持續享受 LINE Pay 行動支付所帶來的便利生活,即日起至 9 月 22 日止,LINE Pay 用戶到麥當勞消費結帳,選用 LINE Pay Money(原「LINE Pay一卡通帳戶」)付款,單筆交易金額滿 NT$99 元 (LINE POINTS 點數折抵金額不列入計算) ,就享有 LINE POINTS 10% 點數回饋,而且回饋無上限。

透過 LINE Pay 選用已綁定的信用卡/簽帳金融卡,單筆交易金額滿 NT$99 元享 LINE POINTS 3% 點數基本回饋;若選用已綁定的中國信託 LINE Pay 卡、台北富邦全卡、聯邦賴點卡或台新 @GoGo 卡等指定銀行卡片付款,最高可享 10% 回饋。

此外,活動期間累積 3 筆單筆實際交易金額滿 NT$99 元消費,再享 LINE POINTS 點數 50 點回饋!民眾到麥當勞無論內用或外帶,在數位自助點餐機、餐廳櫃枱、McCafe 旗艦專櫃及得來速,皆能輕鬆 LINE Pay 完成結帳!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