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旋轉雙螢幕「Wing」實機影片首度曝光

LG 旋轉雙螢幕「Wing」實機影片首度曝光
                                       

LG 今年傳出正在研發一款代號「Wing」的神秘手機,雖然當時報導僅刊出一張概念圖,但現在, LG Wing 實機影片已經在網上洩漏。

LG Wing 價格尚不明朗,規格可能採用 S765 / S765G 處理器(圖片來源:ETNews)

LG Wing 是一款很有趣的雙螢幕手機,它將旋轉的概念融入在主、副螢幕上,意即觀看 YouTube 的時候,觀看全螢幕影片,只需將 6.8 吋的主螢幕旋轉 90 度,下方 1 : 1 的 4 吋副螢幕能夠顯示留言,不用時將主螢幕收回,恢復成傳統手機的外觀。

不過缺點和市面上的摺疊機一樣,雙螢幕結構必然會比一般手機來的厚,不過,實際厚度得等到 LG 發表才知道。

根據《Android Authority》提供的影片,一名駕駛將 LG Wing 架在手機架進行導航,副螢幕顯示來電通知,短短 10 秒演示了 Wing 的雙螢幕優勢。

雖然只是簡單的演示,但卻帶給我們更多使用場景的想像,除了上面提到 YouTube 的例子,在橫向握持玩遊戲時,同步瀏覽通知列表就交給副螢幕完成,又或是副螢幕負責操作遊戲角色,主螢幕顯示遊戲畫面,就像任天堂的 NDS 一樣。

當然,這些都只是臆測,但我們很快就能知道答案。

報導指出,影片中的 LG Wing 已經接近市售版本,考慮到 IFA 2020 將於下個月舉行,加上手機傳聞會在今年底前推出,因此 9 月 或 11 月亮相的機率最高。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