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磁吸拍出吸引力 DJI OM 4 手機雲台發表 4 千有找!

磁吸拍出吸引力 DJI OM 4 手機雲台發表 4 千有找!
                                       

受到許多消費者支持的手持三軸品牌 DJI 現在也正式發佈全新手機雲台 DJI OM 4。作為廣受歡迎的 Osmo Mobile 系列的最新成員,重新命名的 DJI OM 4 透過創新的磁吸設計、強大的智能功能及領先的三軸雲台技術,為用戶帶來更流暢、更優質的日常拍攝體驗。

DJI OM 4 的折疊式設計方便用戶隨身攜帶,在充滿電力情況下能夠運作長達 15 小時,也可作為行動電源使用。DJI OM 4 機身選用優質耐用材料,智能功能操作簡易,並且兼容絕大部分智能手機,是用戶用來記錄生活的好幫手。

新一代 DJI OM 4 還巧妙加入磁吸設計,一吸一拔「拍出吸引力」,讓記錄和創作不留遺憾。全新的磁吸設計可自動對位、調平無負擔,滿足了手機在拍攝與其他使用場景之間快速切換的需求,既不耽誤回復信息、電話,也不錯過拍攝時機。配合可折疊設計,從吸附、展開到開拍,簡單三步,一氣呵成,不再擔心慢半拍。磁吸手機夾和磁吸指環扣輕薄精巧,方寸之間實現了快速拆裝。金屬色閃亮如時光饋贈的勳章,搭配 DJI OM 4 機身的淺灰色,融合了科技與時尚感。DJI OM 4 支援單手使用和操控大部分功能,亦可維持待機模式 (Standby Mode),方便隨時重新啟動。

DJI Mimo 應用程式內有豐富拍攝範本可供直接使用,讓新手亦能拍出極具專業水準的相片和影片,高品質影像內容輕鬆到手:

智能跟隨 3.0 (ActiveTrack 3.0):於 DJI Mimo 介面選中跟隨目標,DJI OM 4 會為您自動跟隨抓拍並控制雲台運動。該功能經全新升級,全面提高對成人、兒童和寵物的識別精準度。現在可以透過機身搖桿隨時調整跟隨的構圖,帶來更精準的操控體驗。

手勢控制 (Gesture Control):透過手勢控制 DJI OM 4,輕鬆啟動和暫停影片錄製或拍照,無需自行設置定時器,非常適合自拍或團體合照等場景。

內置智能拍攝模式:DJI Mimo 內有多種高階影像模式,助你輕鬆記錄生活大片:
動態變焦功能 (DynamicZoom):DJI OM 4 具備自動調節變焦功能,可拍出「希治閣 (Alfred Hitchcock)」式戲劇性背景偏移效果,讓影片有電影般的視覺縱深感,更具吸引力。

  • 縮時攝影 (Timelapse)、軌跡縮時 (Motionlapse)、運動縮時 (Hyperlapse):使用縮時攝影功能以加速形式呈現時間流逝,將時光濃縮為精彩一刻;軌跡縮時功能可依照預設的動作點來控制雲台移動;運動縮時功能可配合你的行進路線拍出風格獨特的縮時作品。這三種模式均使用 EIS (Electronic Image Stabilization) 電子防抖以及三軸雲台增穩技術,以提高畫面穩定性及流暢度。
  • 慢動作 (Slow Motion):借助慢動作功能,讓世界為你放慢節奏,將一個瞬間分解為多個絕美畫面慢慢欣賞。
  • 運動模式 (Sport Mode):DJI OM 4可輔助你快速抓拍目標及其動作,為場景增添一絲動感。
  • 全景拍攝 (Panorama):三個創意全景選項均可拍攝更廣闊的視野,包括 3X3 全景、240° 全景及全新「CloneMe」全景複製模式,幫你拍攝一張同時含有三個自己的奇趣相片,令分身不再乏術。
  • 旋轉模式 (Spin Shot Gimbal Movement):在 DJI Mimo 應用程式中啟動並使用搖桿,雲台將轉動手機拍出好玩的旋轉效果。
  • Story 模式拍攝範本 (Story Mode Templates):選擇一個預設範本,讓您的短片充滿創意巧思。DJI OM 4 按預設的軌跡運動,自動加入音樂和色調,一鍵出片,方便你快捷分享至社交媒體上。

 

DJI Mimo 應用程序及實用配件

用户透過藍牙連接裝置,可用 DJI Mimo 應用程式來調整重要設定及選擇各種功能模式。除 DJI Mimo 應用程式外,DJI OM 4 還可以控制手機自帶相機的基本拍攝功能,並可根據手機類型選擇更進階的功能。此外,DJI OM 4 配備實用配件,包括手繩、手持三腳架和束口袋等。

DJI Care 隨心換

DJI OM 4 現已加入 DJI Care 隨心換計劃,涵蓋多種意外場景,讓創作更安心。一年版售價為 NT$320,包含一年兩次低價置換;兩年版售價為NT$490,可享兩年內三次低價置換和第二年官方延保服務。售價與發售

即日起,DJI OM 4 透過 DJI Store、官方旗艦店及各地授權分銷及零售商正式發售。DJI OM4 售價為NT$3,990,內含DJI OM 4、磁吸手機夾、磁吸指環扣、手持三腳架、手繩、束口袋等。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