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S5 預購於美國開放登記,每個 PSN 帳號限購一台主機

PS5 預購於美國開放登記,每個 PSN 帳號限購一台主機
                                       

索尼互動娛樂(SIET)稍早向美國用戶寄出  PlayStation 5 / PS5 預購邀請函,並且公布了主機預購規則(連結),每個 PSN 帳號限購一台 PS5 遊戲主機。此外,官方仍未透露新主機的售價和上市日期。

圖片來源:SIET

根據PS5 主機預購常見問答頁面(美國),索尼將根據玩家「過去的喜好和 PlayStation 活動」,以電子郵件形式發送 PS5 預購邀請函,由於 PS5 初期供貨有限,即使收到預購邀請,也不代表能夠取得預購資格。PTT「PlayStation 版」已有網友收到美國 PlayStation 寄來的 PS5 預購登記邀請

幸運獲得預購資格的用戶,官方還將限制每一個 PSN 帳號只能購買一台 PS5(數位版 / 光碟版擇一)、各兩組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3D 無線耳機、影音遙控器以及 HD 視訊攝影機。同時,PS5 主機預購是採「先到先贏」制。

索尼次世代遊戲主機 PS5 預計於今年底上市,主機將分為兩種版本,差別在於光碟讀取槽的有無。上週,官方發表了 PS5 首個廣告影片,展示次世代沉浸式體驗,如「自適應扳機」、「觸覺回饋」等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特色。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