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珍奶正夯!日本萬代推出 電子 “珍珠” 遊戲機 還有 100 多種珍珠可以收集

珍奶正夯!日本萬代推出 電子 “珍珠” 遊戲機 還有 100 多種珍珠可以收集
                                       

日本人對珍珠奶茶的喜愛可以說是眾所皆知,大概就像是他們有多會發明小遊戲這樣有名吧!現在日本萬代就推出了電子 “珍珠” 遊戲機,不只外型像是珍奶、有著各種可愛的珍珠能收集,而且玩的時候還會有戳珍珠的感覺呢!

 

 

這個超可愛小遊戲機外型就像是珍珠奶茶杯一樣,共有粉、藍兩色,吸管還可以左右旋轉、上下戳動,螢幕中也會出現珍珠被找到吸起來的可愛模樣。

 

 

遊戲中共有 100 多種珍珠可以收集,然後玩家還能藉由”捕捉”到的珍珠來開啟新的甜點、飲料甚至是商店。步每款珍珠、飲料模樣都相當的可愛又逗趣,真的是太療癒隨身小玩具呢!

 

 

目前這款珍珠奶茶小遊戲機已經在日本上市,名稱為「攪一攪MIX!Q彈小珠(日文為:まぜまぜミックス!ぷにタピちゃん)」,售價為日幣 6,380 (約台幣 $1,800 元)。

官網:日本萬代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