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九月開學季,ROG 推出三款 4 千內電競周邊

九月開學季,ROG 推出三款 4 千內電競周邊
                                       

看好即將到來的九月開學商機,ROG 電競周邊針對學生族群需求,今宣布推出三款價格親民:ROG Chakram Core 電競滑鼠、ROG Strix Go 電競耳麥及 ROG Strix Go Core 電競耳麥。

圖片來源:ROG

消費者可依使用狀況及預算,於同系列產品中選擇符合個人需求的產品。8 月 31 日起至 9 月 30 日,購買 ROG Chakram Core 電競滑鼠,隨貨贈送 ROG Strix Slice 夜光鼠墊 (價值NT$690);即日起至 9 月 3 0日,ROG Strix Go 電競耳麥,隨貨贈送 ROG Collection 潮流 T-shirt (價值N T$990,不挑款);購買 ROG Strix Go Core 電競耳麥,隨貨贈送 ASUS 外接式 AI 降噪麥克風音效卡(價值 NT$1,690)。

 

ROG Chakram Core 有線光學電競滑鼠搭載可編程、可拆卸的搖桿,提供類比與數位兩種模式,可根據遊戲需求配對不同指令,提升遊戲操作力。ROG Chakram Core 配備高階光學感測器,以提供玩家所需的準確性與速度。其 100 至 16,000 dpi 感測器最高能以 40 g的加速度,完美追蹤高達每秒 400 英寸 ( IPS ) 的移動速度,1,000 Hz 輪詢率提供無延遲的反應速度。

滑鼠具備磁吸式上蓋與按鍵,可輕鬆徒手取下上蓋,不需使用螺絲起子即可快速更換微動開關,延長滑鼠使用壽命;同時可依據個人需求,透過隨附的砝碼自訂滑鼠重量為 97g 或 111g,提供玩家多種個人化客製選項。加上其內建 ASUS Aura Sync RGB 燈效,使用者可透過近乎無限的色譜和多種動態效果來自訂燈光,所有燈效皆可同步與 Aura Sync 相容的產品,創造完全個人化的遊戲空間。

 

ROG Strix Go USB-C 電競耳機搭載領先業界的AI降噪麥克風,幾乎可完全消除鍵盤敲擊聲及背景人聲等雜音,確保在遊戲內可獲得清晰的語音通訊。獨家氣密腔體設計與 40 mm ASUS Essence 驅動單體,可提供極為豐富且純淨的聲音,以及經過最佳化的渾厚低音,打造沉浸式聽覺體驗。

ROG Strix Go 僅有 262g 輕量設計且符合人體工學,折疊設計也提供無可比擬的配戴舒適感,適合長時間遊戲或攜帶出門使用。採用 USB-C 連接方式可相容於多種遊戲平台—  PC、Mac、手機、PS4、任天堂 Switch 等,ROG Strix Go 電競耳麥助玩家隨時無懼開戰!

 

ROG Strix Go Core 是一款採用 3.5mm連 接線的電競耳麥,支援所有遊戲平台,包含:PC、Mac、手機裝置、PS4、Xbox One 以及任天堂 Switch。搭載獨家 40 mm ASUS Essence 驅動單體與氣密腔體設計,打造豐富純淨的音質以及強化的渾厚低音,提供沉浸式音效體驗。

ROG Strix Go Core 具備經 Discord 與 TeamSpeak 認證的可拆式單指向麥克風,清楚傳送聲音,通話輕鬆無阻。該耳麥同樣符合人體工學且更加輕巧,只有 252g,可折疊、輕量化的設計為長時間遊戲提供無比舒適感,讓玩家能輕鬆帶著走。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