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最強平板 Tab S7+ 5G 快速開箱 – S Pen 配對、臉部辨識超方便

三星最強平板 Tab S7+ 5G 快速開箱 – S Pen 配對、臉部辨識超方便
                                       

這次三星 Unpack 新品發表會後,除了 Galaxy Note 20 系列大受歡迎之外,另一個可以說是發表會黑馬的就是三星首款 5G 平板 – Tab S7+!Tab S7 系列很快的就會在 28 日正式登台,這邊我們也迅速的借到 Tab S7+ 5G 來為大家開箱看看!

 

 

三星 Tab S7+ 5G 有著 12.4 吋 Super AMOLED 螢幕以及星霧金新色。盒裝外側就大大的印上了  Tab S7+ 5G 和 S Pen 背面樣式。僅有一側印上品號與規格,算是相當簡單。

 

 

打開盒裝,Tab S7+ 本體還有一層保護套緊緊保護的很好,第一印象就超好!

 

其他配件的話就很簡單的包括了和 Galaxy Note 20 同樣進化,有著超低書寫延遲與新增 5 種操作手勢的特色的 S Pen、電源線、退卡針等。

 

 

背面鏡頭下方就是 S Pen 磁吸的位置,除了平時擺放之外,第一次使用時,在設定中進入 S Pen 選項後,只要將 S Pne 放在這邊後就會自動配對。

配對完成後便能開始為每個應用程式所對應的動作進行調整。

 

 

而 Tab S7+ 與 Tab S7 外型上最大的差異就是少了指紋辨識按鍵,因為 Tab S7+ 是使用光學螢幕指紋辨識,更支援臉部解鎖,因此在開機設定上就能夠選擇自己習慣的辨識方式。

 

 

除此之外,Tab S7+ 外觀上兩側共有 4 個喇叭孔、使用 Type C 充電埠以及 5G SIM 卡槽,底部的磁吸點是日後能夠用來與保護殼進行吸附設計的。

 

 

 

Tab S7+ 的尺寸和解析度對於平時習慣用來追劇、看文章的朋友來說真的非常的剛好,再加上方正的外型設計,如果再搭配上早鳥購買時會贈送的書本式鍵盤皮套,平常上課、上班,根本就像是帶個小筆記本、小筆電出門一樣方便了吧?!

 

 

 

 

接下來 Candice 會來試試看這次讓 Tab S7+ 畫龍點睛的 Samsung Notes  應用程式,那一系列創新功能夠輕鬆匯入 PDF,把平常的文章做筆記、文件進行簽名,還有新的語音同步筆記功能,如果用平板來做,應該會更有效果?

 

 

總之,Galaxy Tab S7 共有星霧金、星霧黑兩款顏色,Wi-Fi 版本建議售價 NT$19,990;Galaxy Tab S7+ 則有星霧金、星霧黑、星霧銀三種顏色,Wi-Fi 版本 NT$26,990、5G 版本只有星霧金,售價為 NT$34,990。而且現在購買除了享有獨家 YouTube Premium 免費試用 4 個月之外,在 8 月 28 日到 9 月 30 日期間購買還加碼 Galaxy Tab S7 登錄送書本式皮套(建議售價N T$2,190),而購買 Galaxy Tab S7+ 登錄送書本式鍵盤皮套(建議售價 NT$6,990),所以如果有考慮 Tab S7 系列的朋友,不妨在 9 月底前入手,多了那鍵盤皮套,真的會有種多了小筆電的感覺呢!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