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愛聽音樂的小孩不孤單! Apple Music 推出孩童專屬親子系列歌單

愛聽音樂的小孩不孤單! Apple Music 推出孩童專屬親子系列歌單
                                       

太好了!有用 Apple Music 的爸媽們有好消息囉!Apple Music 重新推出、策劃、編排過去廣受歡迎的親子歌單。也就是說從今天開始用戶可以享受全新的「Fun!」系列播放列表,包括有「童趣健身歌」、「 玩耍時間到!」、「ABC 字母歌」以及滿載教育性到激勵性的各類歌曲,讓孩子們能夠在音樂中唱歌、跳舞和學習。Apple Music「Kids and Family」還將首次亮相新的播放列表,以激發所有年幼且不羈的想像力,例如適合小小超級英雄聆聽、滿載超級英雄歌曲的「超級英雄出擊」播放列表,或是傳遞自強訊息的公主歌曲「公主力量」,同時還有專為牛仔和女牛仔迷而設、盡是適合兒童聆聽的鄉村即興演出「小牛仔很忙」,與專為喜愛盛氣凌人的海盜迷而精選的「 海盜主題兒歌」,還有更多適合孩童和家長一起聽的播放列表。

Apple Music 無論是在洗澡、用餐還是跳舞時,或是更多場合中都能提供各種親子共享的播放列表。現在兒童音樂涵蓋的範圍愈來愈廣,家長現在跟孩子一起聽音樂也能享受,甚至因為共享喜愛的歌曲而使得關係更為緊密。

過去的兒童音樂僅限於搖籃曲與兒歌,這些歌曲代代相傳,可能聽膩了,但近來的選擇已經變得非常豐富,兒童音樂可說是經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全家人都能享受喜愛這類愉快的音樂。「Kids and Family」也是 Apple Music 上成長最快的類型之一,在疫情肆虐期間,它已經成為父母們愈來愈重要的工具。隨著新音樂的推出,Apple 的音樂專家團隊也會每天即時更新播放列表,來滿足小孩與家長的喜好。

Apple 也發現在 Apple Music 上收聽「Kids and Family」內容的時間大幅增加,僅在最近 4 週內就增加了 105% 以上。最顯著的是,隨著家庭尋求保持活力與歡樂,「熱舞派對闔家歡」與「小朋友的熱舞派對」、「流行闔家歡」等熱門播放列表也急劇增加,「親子夏日遊」播放列表也成為今年夏季許多家庭必備選單。

用戶們除了能在 iPhone、CarPlay、Apple Watch、iPad、iPod、Mac 與 Apple TV,以及在 music.apple.com/tw 網頁上串流播放 Apple Music。Apple Music 也支援最多可 6 人使用的家庭訂閱方案,讓一個帳號為全家人帶來各種不同的美妙音樂世界!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