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糖豆人:終極淘汰賽》第二季 10 月登場,以「中世紀」為靈感新關卡、服裝

《糖豆人:終極淘汰賽》第二季 10 月登場,以「中世紀」為靈感新關卡、服裝
                                       

《糖豆人:終極淘汰賽》(Fall Guys)和大多數大逃殺遊戲一樣,以季(Season)形式加入新內容,開發商 Mediatonic 稍早於科隆電玩展「開幕夜現場」直播中,公布了第二季內容。

圖片來源:Devolver

《糖豆人》第二季將以中世紀為主題,意即更多全新服裝可以解鎖,包括巫師、騎士、龍;同時增加新關卡,內容如吊橋、可移動的攻城走道等。全新一季《糖豆人》將於 10 月正式登場。

不久之前,《糖豆人》打破了 PlayStation PS

Plus 免費下載最佳紀錄;遊戲也於 Steam 攻下 700 萬銷量大關,甚至傳出將在中國發行手機版本。因此短期內,暫時還看不到遊戲熱度下降的趨勢。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