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推出穿戴式空氣淨化器,遮口鼻同時供應新鮮空氣

LG 推出穿戴式空氣淨化器,遮口鼻同時供應新鮮空氣
                                       

韓國電器大廠 LG 稍早發表穿戴式空氣清淨器 PuriCare,產品將於下個月 IFA 2020 公開亮相,並預計於今年第四季在特定市場上市。

圖片來源:LG

LG 表示,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淨器是為了解決口罩產量供不應求、品質不一等問題。PuriCare 透過內部兩個 H13 HEPA 過濾器,提供接近於家用空氣清淨機的效果。

LG PuriCare 除了能淨化空氣,內建呼吸感測器可監測配戴者的呼吸週期、音量,以此調整內部風扇的轉速,加速換氣量,讓配戴者呼吸更加輕鬆。

PuriCare 外型雖然近似口罩,但 LG 表示產品形狀是採人體工學設計,能夠緊緊的密合臉部,同時最大程度的避免鼻子、下巴周遭出現空隙,因此產品即使配戴數個小時也不會不舒服。

不過,PuriCare 內建的 820mAh 最多僅提供 8 小時續航,若切換至高耗電模式,時數將縮短至 2 小時。

此外,購買 LG PuriCare 時還會附上具備 UV 滅菌功能的保護盒,替裝置充電之餘還可以順便消滅室外沾染的細菌。

LG 預告會在於今年 9 月舉行的 IFA 線上展,將帶來進一步有關 PuriCare 消息。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