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Jordan 出面調停 助NBA聯盟復賽

Jordan 出面調停 助NBA聯盟復賽
                                       

在 NBA 各球團決定以罷賽聲援反種族歧視運動後,聯盟緊急召開會議,商討後續的處理方式,據傳「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在這次會議中扮演決定性的角色,協助調停聯盟和球員之間的誤會。

Jordan 除了是創下多項紀錄的籃球之神,也是夏洛特黃蜂的老闆,更是 NBA 中唯一擁有多數股權的黑人老闆。Jordan 表示在今天的球團會議前有和球員工會主席 Chris Paul 談話,以瞭解球員的立場和想法,協助球員發聲以及賽季的繼續。

Jordan 表示很欣賞球員們願意對種族議題做出這麼大的反應,因為社會需要他們這些有影響力的球員挺身而出,他也在會議中呼籲各球團聆聽球員的想法,接受球員們表達不滿:「現在聆聽比說話更好。」

包含 Jordan 在內的許多球團老闆都傾向恢復賽季,因為他們相信比賽仍然是支持反種族運動最好的、能見度最高的平台。與會的 1 名 NBA 高層也匿名表示支持 Jordan:「Michael 是扮演這個角色最好的人選,他有很高的知名度、拿過很多冠軍,也是小市場球隊的老闆,球員和球團老闆們都很信任他。」

在先前的 George Floyd 事件爆發後,Jordan 和 Nike 旗下的 Jordan 品牌就宣布在未來 10 年捐出 1 億美元(約新台幣 30 億)支持種族平權運動,這次他依舊義不容辭,再次站出來為非裔族群發聲。(記者/何純宇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