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下一款無線充電板具有「三座充」特色

三星下一款無線充電板具有「三座充」特色
                                       

三星目前販售的無線閃充充電板有兩種規格:單座充與雙座充,後者能一次替兩款裝置進行無線充電。然而,最新洩漏圖片顯示,三星打算推出首款「三座充」無線閃充充電板。

圖片來源:evleaks

洩漏圖片是由知名爆料者 @evleaks 提供,圖片展示了無線閃充充電板(三座充)外觀,充電板平坦的區塊放上兩台手機不成問題,右側微微突起的區塊,主要用於手錶、耳機等穿戴裝置,充電效率會比左側來的慢。

以三星已上市的雙座充款式為例,左側放手機的無線充電區具備「無線快充 2.0」,支援 10W 無線充電;右側為「無線快充 1.0」,充電效率僅有 5W。

回來討論三座充的其他特色,除了 USB-C 充電埠以外,隨付的充電插座似乎經過了重新設計,不過我們只能看到其中一側,因此無從判斷體積是否變小。此外,我們也無從得知三座充實際的充電效率。

三星何時會推出三座充的無線充電板?合理判斷,最快會在 9 / 1,也就是 Galaxy Z Fold 2 線上發表會順道公布。

從三星無線充電盤(雙座充)3,190 新台幣的訂價來看,三座充的無線充電板售價必然會更高。但相信我,如果你同時擁有 3 款以上具無線充電的電子產品,如手機、手錶、藍牙耳機,三座充無線充電板絕對是你的救星。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