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Wing 或將於今年秋季問世,定價意外的「親民」?

LG Wing 或將於今年秋季問世,定價意外的「親民」?
                                       

上週我們看到了 LG Wing(暫稱)實機外流影片,短短 10 秒長度,卻十分有效的刺激了我們對它的好奇。影片公布不久後,另一家媒體聲稱掌握 LG Wing 的售價與發售時間。

圖片來源:ETNews

8 月 28 日,《XDA 開發者》引用知情人士消息,指稱 LG Wing 除了韓國,還會在今秋進入美國消費市場,價格訂在 1,000 美元左右,跟三星最新的 Galaxy Note20 5G($999)差不多。換句話說,只需花一台旗艦手機的錢,就能獲得 LG 目前最具前瞻性的手機產品。

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LG Wing 是一款怎樣的手機?它是由 6.8 吋主螢幕,再加上一組比例 1:1 的4 吋副螢幕所組成,透過雙螢幕之間的可旋轉結構,位在上方的 6.8 吋主螢幕可旋轉 90 度,形成「T」字形狀。以雙螢幕來說,這是一個很聰明的作法。

LG Wing 的旋轉結構早在 Feature Phone 時代就已盛行,因此它的成本遠比摺疊螢幕低,也更可靠。其次,一個好的設計,能讓人們快速腦補更多美好的想像,T 形雙螢幕的多工思路與摺疊螢幕截然不同,可應用的情境變化卻不亞於後者。

多工介面在媒體《Android Authority》上週公布的兩部外流影片中一覽無遺。兩部影片分別展示了 Wing 能在不影響導航地圖顯示下,由副螢幕顯示來電通知;另一部影片則演示了雙螢幕玩賽車遊戲的優勢,橫持主螢幕同時顯示遊戲主畫面,副螢幕顯示賽道地圖。

不過,目前還不確定 LG Wing 雙螢幕能支援到什麼地步,如果初期只適用 LG 自家應用,肯定會影響消費者的購買意願。另外,我們也無法從影片判斷手機厚度。

根據先前韓國媒體報導,LG Wing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00 系列的 5G 處理器,從規格可得知,LG 無所不用其極的降低 Wing 製造成本,類似策略也曾用在今年的 Velvet。

LG 這幾年在手機市場的表現稍微平庸,一般公司可能會為了求穩,推出更多中階機種貼補缺口,但這間韓國公司不打算這麼做,反而是小心翼翼地端上前瞻性產品,我們也非常期待 LG Wing 能帶來怎樣的新穎體驗。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