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聯想發表新一代 YOGA 9i 翻轉筆電及多款新品。

聯想發表新一代 YOGA 9i 翻轉筆電及多款新品。
                                       

8 月最後一天,筆電大廠聯想 Lenovo 發表 9 款新產品,包括翻轉筆電 Yoga 9i 系列、15 吋輕薄電競筆電 LEGION Slim 7i、平板 tab P11 Pro、tab M10 HD(第二代)與二合一底座,以及適合擺床頭的智慧鬧鐘。

接著讓我們一一介紹聯想的 9 名新成員吧!

本文圖片皆由 Lenovo 提供

Yoga SLIM 9i / 9i

黑色金屬機身融合皮革材質的 Yoga Slim 9i,重量僅 1.26kg,最大厚度為 14.6mm,輕薄機身中加入新一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及 4K IPS 顯示面板(另可選 FHD),最高亮度為 500nits。規格最高可配置 16GB 記憶體以及 2TB SSD,提供最新 Wi-Fi 6 連網,同時支援 3 組 Thunderbolt 4 連接埠(可充電)最高續航來到 20 小時。

另一款 Yoga 9i 共有 14 及 15.6 吋兩種款式,同樣換上最新的 Intel Core 處理器,但規格配置、連接埠、輕薄程度比 Slim 版本稍微若一些。兩款筆電皆提供單色,14 吋為附有皮革材質的黑色款式;15.6 吋僅銀灰單色。

tab P11 Pro

聯想新一代的家用娛樂平板 tab P11 Pro 外觀走輕薄路線,11.5 吋的 2K OLED 顯示螢幕,解鎖可透過人臉辨識或指紋辨識,採用窄邊框設計。平板內建 4 組 JBL 揚聲器、高通 Snapdragon 730G 處理器,最高續航約 15 小時,並支援選配的鍵盤配件以及 Lenovo 第二代 Precision 觸控筆。

第二代 tab M10 HD(及兩款底座配件)

10.1 吋的 tab M10 HD 第二代,搭載聯發科 MediaTek P22T 處理器,螢幕佔比達 85%,內建兩組揚聲器。但它的規格並不是重點。

聯想替 tab M10 HD 打造兩款二合一底座,功能各有特色。如立架式的智慧充電座,能讓 tab M10 HD 搖身一變成為智慧螢幕,同時也支援 Google 助理 Ambient 模式。另一款灰色二合一底座,能讓平板化身為 Alexa 智慧揚聲器。

LEGION Slim 7i

聯想 LEGION Slim 7i 是目前最輕薄的 15 吋 RTX 電競筆電,內建 NVIDIA RTX 2050 Max-Q 獨顯,重量僅 1.8kg,筆電厚度為 17,9mm。另外,筆電最高搭載第十代 Intel Core i9-10980HK 處理器、提供 3200 MHz DDR 4 32GB 記憶體以及 2TB M.2 NVMe SSD。螢幕則提供 FHD 144Hz / 4K 60Hz 兩種選項。此外,聯想也在打字體驗下功夫,實際效果得體驗才知道。

Smart Clock Essential

聯想表示,Smart Clock Essential 是家庭的終極智慧鬧鐘,寬大的 4 吋 LED 顯示器,周邊圍繞的編織材質,鬧鐘除了顯示時間、天氣之外,內建一組 3W 揚聲器及麥克風,因此它還支援 Google 助理、播音樂功能,頂部按鈕可調節音量、切換歌曲。此外,背面的 USB 孔也能用來當作臨時充電孔。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