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本新宿 IKEA 找來虛擬網紅助陣,示範樸實無華的居家生活

日本新宿 IKEA 找來虛擬網紅助陣,示範樸實無華的居家生活
                                       

在 Instagram 坐擁 24 萬追蹤人數的網紅並不稀奇,但若告訴你,她不是真人,而是近年討論度最高的日本虛擬網紅「伊瑪(Imma)」,近日甚至被 IKEA 相中擔任門市「活招牌」。夠有意思吧?

圖片來源:IKEA

 

一間位於日本原宿的 IKEA 門市,櫥窗巨型螢幕展示了由虛擬網紅樸實無華的居家生活,她時而臥在沙發上滑手機,時而勤奮打掃客廳。這段長達 3 日的直播在 IKEA 門市櫥窗、網路進行同步播放,於上週末(30)才告一段落。

這段長達 9 小時的片段,不僅人是虛擬的,所有的家具也都是 CG 製作而成。有趣的是,當網紅伊瑪在直播中繪製的圖片,也會同時上傳到她的 Instagram 帳號,而她聆聽的音樂,也會在 Spotify 列出播放清單,「若伊瑪不在房間,她正在和愛狗愛因斯坦於附近散步,照片也會 PO 在 SNS 。」新聞稿說。

▼ 門市也一比一還原了伊瑪的房間

 

伊瑪甚至對疫情下居家自主管理提出看法,「由於需要保持社交距離改變了我每天的生活方式,日子很難,但我光是想到怎樣在家中度過快樂時光,才意識替自己創造出一個與眾不同的空間有多種藥。也很開心能和全世界的人分享我對新家生活的想法。」

▼ 點開下方影片可以看完整影片。

 

日本虛擬網紅伊瑪最早於 2018 年誕生,身高、體重、國籍、職業成謎,目前 Instagram 擁有 24 萬名追蹤人數,過去曾與多個時尚、化妝品牌合作,並曾被《日經娛樂》評選為當代最具指標性的潮流 Icon。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