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hanel 2020 秋冬推出兩款 AirPods 皮革保護殼

Chanel 2020 秋冬推出兩款 AirPods 皮革保護殼
                                       

預計9月會在全球 Chanel 店鋪販售的 Chanel 2020 秋冬系列,將推出兩款全新的 Apple AirPods 保護殼,無論是經典的黑色菱格紋款、粉色毛呢款,小巧的外型與方便掛勾的金鍊設計都讓眼尖的時尚粉絲們馬上就注意到,雖然目前官網還沒有上架產品的相關資訊,但相信我們很快就能知道他的售價。

9/22更新:掛勾款AirPods收納盒售價為台幣27,900起;有鍊款AirPods收納盒售價為台幣31,100起,目前台灣官網已上架。

 

 

科技品牌與精品聯名合作早已不是什麼新聞,比如早在 2013 年時奢華手機品牌 Vertu 就與 Dior 聯名打造過一款要價 6 位數的豪華手機;昨天才發表的 Galaxy Z Fold2 也與 Thom Browne 合作推出全球僅 5,000 支的聯名限量款

撇除合作款,能真正讓一線精品品牌都為之設計搭配皮件的還是只有 Apple 才辦得到,包括最基本的手機殼、手機套甚至連手機包都有,例如你可以在台灣 Chanel 官網中找到一個「科技產品保護套」的類別,其中有包括 iPhone XR、iPhone XI Pro 等最新型號的手機殼。

 

其他還有像 Gucci、Prada、Bottega Veneta、Saint Laurent 等知名精品品牌也都為 AirPods推出相關產品,並將經典的設計元素融合在 AirPods 的保護殼當中,同時底部加開充電孔的設計、保護殼整體加上金屬扣環等,能與皮帶或包包牢牢掛勾,都是希望在方便之餘減少遺失的風險,畢竟當保護殼的價值比 AirPods 本身高出好幾倍的同時,買到的或想得到的,可能就不單單只是產品本身而已了。

新奇產品

■偶而寫點東西的娜塔莉
■hereishsuan@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