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發表 ZenBook、ExpertBook 筆電搭載 Intel 新一代處理器

華碩發表 ZenBook、ExpertBook 筆電搭載 Intel 新一代處理器
                                       

9 月 3日凌晨,華碩正式公開搭載第 11 代 Intel Tiger Lake 處理器筆記型電腦,並採用最新的 Thunderbolt 4、Wi-Fi 6 規格標準。華碩表示,所有新品都具備輕薄特色——事實上,這次最重的筆電也僅有 1.8 kg。

圖片來源:ASUS

在介紹新筆電之前,華碩帶來 MyASUS 內建應用程式「Link to MyASUS」,它整合了筆電與 Android / iOS 行動裝置系統,提供類似微軟「您的手機」功能,譬如,雙向鏡像投影、檔案傳輸、分享網址、接聽電話等。

這次發表陣容包括新一代 ExpertBook B9、ZenBook S、ZenBook Flip S、ZenBook 14、ZenBook Pro 15。

▼ 14 吋的 ExpertBook B9 搭載最新的 Intel Core 處理器,機身重量僅 880g,內建 Proximity Sensor(鄰近感測器),當使用者離開筆電將自動鎖住系統,回到座位則自動復原,藉此提高機器的安全性,此外,筆電也具備軍用級的耐用度。

▼ 13.9 吋的 ZenBook S 採用新一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螢幕比例為 3:2,解析度達到 3.3K,同時鍵盤也採用 Edge to Edge 緊湊設計。

▼ 市面上最薄的 13 吋 ZenBook Flip S 搭載最新 Intel Core 處理器,厚度僅 13.9mm,重量為 1.2 kg,配置 4K 解析度 OLED HDR 顯示螢幕,螢幕對比度來到 1,000,000 : 1,螢幕支援觸控筆功能,具有多達 4,096 階的壓力感應。此外,華碩近期推出 ZenBook Flip 13,與 Flip S 主要差異在於前者 OLED 顯示器為 FHD 解析度。

▼ ZenBook 14 搭載最新 Intel Core 處理器、GeForce MX450 獨顯,重量為 980 kg,螢幕佔比達 92%,觸控板配置了可顯示內容的 5.6 吋 ScreenPad。

▼ ZenBook Pro 15 同樣搭載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內建 GTX 1650 Ti 獨立顯卡,搭配 4K OLED HDR 觸控螢幕,並且也具備 ScreenPad 特色。筆電為這次效能最強機種,同時重量也是最重(1.8 kg)。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