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達梭系統 2020 台灣用戶大會 3DEXPERIENCE 平台加速數位轉型

達梭系統 2020 台灣用戶大會 3DEXPERIENCE 平台加速數位轉型
                                       

全球 3D 體驗、3D 設計軟體、3D 數位模擬與產品生命週期 (PLM) 解決方案領導品牌達梭系統 (Dassault System) 在今天(3 日)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2020 達梭系統台灣用戶大會」,會中攜手航太航空、高科技、工業設備、汽車、生命科學、交通建設等產業為用戶們帶來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平台的運用成果。

 

 

在這次用戶大會中,現場準備了互動體驗區來展示系列的應用主題與範例,共分為「基礎建設領域」、「製造工程領域」、「生命科學領域」與「3DEXPERIENCE 平台」四大展區,涵蓋範圍從智慧製造、協同設計創新平台、自動化與機器手臂、自動化與機器手臂、5G 天線設計、知識工程 AI 數位設計、3D 列印分析與模擬整合、複合材料研發、智慧城市等多元化的應用。

今年由於 COVID-19 疫情的影響,也讓許多企業加速企業轉型的速度,而達梭系統便透過 3DEXPERIENCE 平台來幫助客戶藉由科技模擬的方式,來縮短設計與製造的過程時間,提升產品設計研發以及品質控管的能力,進而強化本身產業的競爭優勢。

達梭系統解決方案包括了產品設計 (CATiA)、3D 搜尋引擎(EXALEAD)、仿真模擬 (SIMULIA)、3D 虛擬實境 (3DVIA)、虛擬製程管理 (DELMIA)、協同設計管理 (ENOVIA)、3D 繪圖設計 (SOLIDWORKS) ,也就是說設計者能夠藉由整套的解決方案從產品造型設計、機構設計、模具設計,到和其他團隊的協同管理合作溝通、模擬產品的實作流程
等一氣呵成的線上完成。

 

所有對達梭系統有興趣的用戶也都在今天現身於「2020 達梭系統台灣用戶大會」會場,共同分享交流自己的使用體驗,也期許未來達梭系統完整解決方案能為台灣企業、民眾們帶來更廣泛、更普及的多元化應用!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