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有加利口罩(Carry mask)的朋友請注意,9/11 前都能換!

有加利口罩(Carry mask)的朋友請注意,9/11 前都能換!
                                       

真的是太可惡了!日前食藥署(食品藥物管理署) 收到通報發現國家隊加利科技有限公司八里廠(下稱加利八里廠)出貨之實名制口罩一箱共 36 包,其中 1 包附有安徽製等簡體字樣標籤,經新北市藥師公會通報食藥署。食藥署隨即透過政風處,會同台北市調查處及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漏夜赴加利八里廠查核,發現加利八里廠於 109 年 8 月間,輸入數批約 337 萬餘片非醫療用口罩,於廠內分裝改標以醫療用名義混充醫療用銷售。

根據調查現場查獲了標示有「平面型非醫用一次性防護口罩」 (已印有該公司 Carry mask 鋼印) 的大陸進口產品以及相關進口報單,部分已經改標印上 Carry mask 的鋼印。食藥署當下依據藥事法命廠商即刻停工,相關庫存品停止出貨,食藥署將持續清查該公司口罩產品流向。

 

加利八里廠口罩去了哪裡?

根據目前調查加利八里廠的供配銷是放至實名制 1.0 的藥局與衛生所,主要分配在新北市 10 行政區 (三重、新莊、蘆洲、五股、林口、泰山、八里、淡水、三芝、石門) 與宜蘭縣及少數分配於台北市。

買到 Carry mask 口罩怎麼辦?

食藥署也表示如果買到口罩本體標示著「Carry mask」的口罩,可以從今天起至 9 月 11 日至有販售口罩實名制 1.0 的藥局或衛生所進行換貨!

 

食藥署查詢-口罩廠商聯絡方式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