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超級瑪利歐兄弟 35 週年 預告大量新作還會與動物森友會合作!

超級瑪利歐兄弟 35 週年 預告大量新作還會與動物森友會合作!
                                       

超級瑪利歐兄弟自 1985 年在海外首次發售至今已經來到了 35 年,為了迎接超級瑪利歐兄弟 35 週年,任天堂也特別預告今年到 2021 年春天為止的新作發售與更新等資訊,甚至還將在 Switch 上推出收錄《超級瑪利歐64》、《超級瑪利歐陽光》和《超級瑪利歐銀河》的《超級瑪利歐 3D 收藏輯》!

收錄了《超級瑪利歐64》、《超級瑪利歐陽光》和《超級瑪利歐銀河》三款遊戲的《超級瑪利歐 3D 收藏輯》將在 Nintendo Switch 登場。除了解析度比原版更高,各作品都為了能在 Nintendo Switch 上玩得更順暢而進行最佳化。此外,軟體內還收錄了三款作品的「原聲帶」,隨時隨地都可以聆聽令人懷念的 175 首背景音樂樂曲。

《超級瑪利歐 3D 收藏輯》是期間限定的生產商品,預定於 2020 年 9 月 18 日發售。盒裝版將於 2021 年 3 月底為止進行期間限定生産,而下載版則於 2021 年 3 月 31 日為止進行期間限定發售,語言方面,只有選單畫面有中文,遊戲內沒有支援中文。

 

《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

「貓咪瑪利歐」大放異彩的《超級瑪利歐 3D世界》將變得更順暢並加入全新要素在 Nintendo Switch 登場!本作品將支援中文並預定於2021 年 2 月 12 日發售!

《Game & Watch: 超級瑪利歐兄弟》

曾在 1980 年發售的 Game & Watch 也將在今年發售特別版。除了可以遊玩到《超級瑪利歐兄弟》及《超級瑪利歐兄弟2》,只有此主機才遊玩到角色變為瑪利歐的 Game & Watch 的《BALL》。時鐘功能當然也沒有遺漏,而且為迎接 35 週年,還附加了 35 個小秘密!

任天堂手提遊戲機的始祖將以全色液晶重新面世!而且這產品是期間限定的生產商品,預定於 2020 年 11 月 13 日發售。

除此之外,還預告了預計在 3 月會與動物森友會進行傢俱系列合作,Super Famicom 遊戲《超級瑪利歐賽車》的瑪利歐及森喜剛Jr. 也會在 9 月 9 日於手遊《瑪利歐賽車 巡迴賽》app 中用當時的模樣登場。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