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籃網新任教頭出爐 由Nash掌管兵符

籃網新任教頭出爐 由Nash掌管兵符
                                       

今年季後賽首輪遭暴龍橫掃的布魯克林籃網,3日晚間傳出新教頭人選,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正是名人堂傳球控球Steve Nash,且雙方簽下一紙4年合約。

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籃網老闆蔡崇信及總管Sean Marks近期一直積極與Nash聯繫,極力邀請他擔任球隊總教練,「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來到這支一流的球隊,也特別感謝Sean、Joe(蔡崇信)跟Joe的妻子,對我的領導力充滿信心。」Nash說。

現年46歲的Nash,過去沒有總教練經驗,但他的領導力在球員時期是有目共睹。除此之外,他與陣中當家明星Kevin Durant有很深淵源,2人曾在金州勇士共事過,當時Nash擔任球員發展顧問,Durant更曾在訪問中表示,Nash是他真正尊敬的人。

「在Steve身上,我們看到1位領導者,甚至是交流者、導師,他將贏得我們球員的尊敬。」總管Marks表示。「我很榮幸認識Steve很多年,我曾親眼目睹他對籃球敏銳度及無私帶領球隊邁向成功,我相信他已經準備好,帶領我們往更高層級前進。」

事實上,籃網在球季中就將原總教練Kenny Atkinson開鍘,並由助理教練Jacque Vaughn擔任臨時總教練,但在缺兵少將情況下,今年季後賽首輪遭暴龍4戰遭橫掃出局。

籃網球團也已經宣佈,Vaughn將續留教練團中,擔任首席助理教練,根據數據顯示,他是全聯盟薪水最高的助理教練。(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