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新廣告開嗆:智慧型手機超不安全,除了 iPhone

蘋果新廣告開嗆:智慧型手機超不安全,除了 iPhone
                                       

蘋果昨日(3)釋出一部宣傳廣告,1 分多鐘內容以幽默形式,暗示現今的智慧型手機無法確保用戶隱私安全,但 iPhone 可以。

截圖來源:蘋果

公車上,一名男子大聲疾呼今天瀏覽了 8 個網站找離婚律師,旁邊路人紛紛投以異樣眼光。隨即畫面轉到電影院,一名女子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登入帳號。蘋果用上誇張的劇情,強調一般手機無法保證你的隱私。最後畫面出現大大的字眼:Privacy(隱私),That’s iPhone。

「我今天瀏覽了八個離婚律師網站!」

「我所有的登入帳號是 Pauline@paulinephu.com。」

「我討厭李,嘔吐表情符號!」

「我正在瀏覽一篇文章標題是《防止出手汗的十種方法》。」

「我現在的心率是 150、151、152,啊又回到 150 了!」

「我的信用卡號是 0、2、3、7……」

隱私是蘋果近年來不斷吹捧的優勢,即將於今年秋季上線的 iOS 14,同樣主打隱私功能,例如,每開啟一個 app,系統會詢問是否同意被 app 追蹤數據,目的是讓用戶重新拿回自己的數據掌控權。蘋果的堅持,也讓從廣告賺錢的臉書非常苦惱

不過,與其依賴手機品牌幫你做好隱私保護,不如先捫心自問:自己的數位隱私管理做的怎樣?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