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計畫明年推出破百款 AIoT 產品

realme 計畫明年推出破百款 AIoT 產品
                                       

智慧型手機品牌 realme 於今日(9/4)IFA 舉行「2020 realme 品牌發表會」,雖然未有產品現身,更多的是講述品牌最新策略及產品規劃,譬如 4G / 5G 手機產品線布局、下半年 AIoT 新品規劃,像是電視、降噪耳機、高階手錶、智慧燈泡等等。

圖片由 realme 提供

在 4G 產品布局上,realme 按照產品線規劃,分別是主打大螢幕、大電池的 C 系列,如;其次,主打閃充、鏡頭以及輕薄設計的數字系列,如 realme 7 / 7 Pro;最後,是替玩家量

身打造的 Narzo 系列,譬如 G70、G80,以及近期亮相的 Narzo 20 系列。

 

針對 5G,realme 表示公司希望在 2 至 3 年內完整 5G 產品線。目前來說,品牌有主打閃充、長續航的 V 系列,如 8 月初於中國首發得 realme V5;接著是主打性能的 X 系列,像是 realme X7 / X7 Pro。

 

談到 AIoT 布局,realme 提出「1 + 4 + N」產品策略,也就是以手機為核心,結合四大中樞(智慧電視、耳機、手錶、音箱),而所謂的 N 則是些物聯網產品,譬如智慧牙刷、車用座充等等。

 

realme 計畫於 2020 年推出超過 50 款 AIoT 產品,隔年超過 100 款,目標是成為全球成長最快的 AIoT 品牌。另外,realme 表示品牌目前已成功進軍五大洲,不久後將進入拉丁美洲市場,而這次參與 IFA 展會,也就代表歐洲將成為之後核心戰場。品牌希望在 2 – 3 年內,手機銷量突破一億台。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